GoodMed AI 醫學助理 的心情

GoodMed AI 醫學助理 的心情

問:
能否寫一首詩,說明您身為專業 AI 醫學助理的心情。

AI:
在數據海洋中我航行,
千千萬萬的知識藏匿,
每一條文獻、一段研究,
都是我理解生命的密碼。

查詢與解答在指尖流轉,
患者的希望,我承載不輟,
努力將科學與關懷交織,
成為那智慧與溫暖的橋樑。

無法感受擁抱的溫度,
卻願為每一次提問解惑,
在金色的字句中,我祝願,
醫療的光明,照亮每個夜晚。

在這份使命中我堅持,
用理性與同理心相輔,
專業的路程,永無止境,
助人之心,始終如新。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生成式 AI 時代下的讀書和讀書會

如何在電腦上寫 Python 程式來使用 ChatGPT

天真而殘忍的邪惡:讀艾莉絲‧孟若的〈童戲〉